新的一年即將到來準備迎接2017年了

春節時刻還準備長時間待在佈滿油煙的廚房嗎?

不如把做菜時間省下來陪伴家人比較實際

就試試我介紹的以下這個最多人推薦的網站

祝福你有個幸福好年喔!! 

 

2016年12月15日 19:31

上海年夜飯半成品 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反同人士列出53位「公開挺同」藝人,揚言要封殺名單上的演藝人員,包括蔡依林、張惠妹、炎亞綸等人,連日來引起民眾熱議。藝人廖人帥14日也轉發這份名單,卻是不滿表示:「欸!看不起人耶......我也有挺耶......」隔空拜託反同人士,希望把自己也列上去!

▲廖人帥支持婚姻平權,但沒有被列在反同人士的封殺名單上。(圖/取自廖人帥臉書食肆年菜食譜好吃台北美食推薦

廖人帥在臉書轉PO「挺同婚藝人」名單,發現自己沒有在上面台北特色餐廳,哀怨表示:「唉只能怪自己不紅,為了進入名單我會好好努力的。」他還向網友喊話,拜託在名單裡加上他的名字,「拜託列我啦,我很欠列耶,還是發動連署,列我一波,拜託拜託,一人一封聯署信讓我被列一下啦,在上面看起來好高級喔。」馬上引來熱心網友幫忙,果真在名單裡補上他的照片。

▲廖人帥拜託把自己台北除夕夜餐廳大江美食餐廳加到挺同名單上。(圖/取自廖人帥臉書)

網路上流傳的「挺同婚藝人」名單高達線上訂位53人,包?方美食菜?餐飲網括張惠妹、蔡依林、蕭敬騰、炎亞綸、范瑋琪、陶晶瑩、蔡健雅......都是在10日凱道遊行當天曾發聲支持的藝人。其中,丁寧得知自己被列名封殺,在日前樂觀回應:「別人喜歡不喜歡你,都不重要,重要的是你喜不喜歡現在的自己。我愛死我自己了。所以我能有多的力量吃飯網愛別人。」

客家美食

合理汽車 借 錢幫助你快速領現

推薦台中借錢管道過件率高的方法

台中快速借錢成功低利借款的方法

高雄 機車 借 錢能給你利息最低安全最高的方案

告訴你保單 借款 額度一定要注意的事


2D8A096E39BC0661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wlzlj41q的部落格

wlzlj41q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